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鲜无籽青柠檬 酸酸甜甜夏日味道

消费 TOM    2019-06-24 10:09

一提到柠檬,大家就会瞬间觉得口舌生津,虽然酸到没朋友,却抵挡不住这沁鼻的清香。

曾经一度这么认为,青色的柠檬是没有成熟的柠檬,直至小姐姐被科普了:青柠檬,四季常青,常年结果,可以新鲜采摘。两者味道非常接近是两个不同的种类;黄柠檬,柠香浓郁,酸度平和,回甘回涩;青柠檬,气味清淡,口感更酸,微苦回甘。青柠檬较黄柠檬VC和柠檬酸含量更高,青柠檬的有降血糖的功效。黄柠檬的有解压舒缓的功效,两者都有治疗肠炎、感冒和解暑的功效。

新鲜无籽青柠檬   酸酸甜甜夏日味道

不管是黄柠檬还是青柠檬都不是用来直接吃的!黄柠檬,香气怡人,常被用作以柠檬为主味的饮品或甜品。青柠檬,主要为榨汁用,和黄柠檬的作用是一样的,都是饮品和烹调的圣品,将青柠檬运用到美食当中,东南亚人尤为擅长。青柠檬口味浓烈,香味却较清淡,提鲜的同时又不会抢掉原材的滋味,搭配重口味的菜则可消除油腻感,清爽又开胃。

柠檬是碱性食物,柠檬明明喝起来是酸味的,pH值也是酸性的,一般人都错把柠檬当成酸性食品,其实不含糖的柠檬汁与柠檬水,是对身体吸收很有帮助的碱性食品,可以减少痛风发作,对身体十分健康。

而柠檬树对于环境要求极高,只有在土壤干净肥沃,土质疏松的地方在能种出好的柠檬。切开一个新鲜无籽青柠檬,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袭来,让人感觉神清气爽。切面上可见的是饱满要溢出来的汁水。满满的都是果肉。随手一捏,汁水四溢。捏完后只剩下薄薄的果壳,几乎没有什么残留的果肉。天然维C每天一杯驻青春。

新鲜无籽青柠檬   酸酸甜甜夏日味道

新鲜无籽青柠檬中含有丰富的天然维C,维C对人体发挥的作用犹如天然抗生素,具有抗菌消炎、增强人体免疫力等多种功效。不仅如此,青柠檬中还含 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有机酸、柠檬酸等多种营养成分,同时具有很强的抗氧化作用。美白、减肥、降火...只需一筐柠檬就能轻松搞定啦!还在等什么,邮乐现在活动价,现在下单仅仅需要9.9元。4-6粒肉厚多汁的新鲜无籽青柠檬包邮到家啦,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链接:http://ule.cn/nqidyk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