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特产糖醋蒜 爽脆酸甜真美味

消费 TOM    2019-06-18 12:05

糖醋蒜,作为江南及北方地区的传统小吃。爽脆酸甜,是吃火锅人的最爱腌制大蒜保留了大蒜中的所有矿物质成分,而且能在很大程度上消除蒜的辣味,有解腻和促消化的作用,很适合搭配肉类食用。来上一口,简直爽到爆。

湖南特产糖醋蒜    爽脆酸甜真美味

糖醋蒜具有增强人体生理机能、促进新陈代谢、延缓衰老。预防心血管疾病和增强免疫能力。大蒜又是一种天然杀菌素,对多种球菌、杆菌、病毒、阿米巴虫、蛲虫等都有良好的抑制和杀灭作用。还具有降低胆固醇、三酸甘油脂、脂蛋白、降血糖、抗动脉粥样硬化及滋养皮肤的美容作用。

邮乐糖醋蒜,湖南特产。选用茶陵本地的正宗紫皮大蒜为原料,经过人工筛选,选出颗粒饱满的精品,再装老坛子中,有序地放入白糖和食用白醋等。邮乐糖醋蒜,腌制好后的打算别有风味,保留了打算原有的脆感和营养,并且味道酸甜、食后无酸味。是日常下饭的小菜也是佳节的健康好礼。

湖南特产糖醋蒜    爽脆酸甜真美味

现在邮乐活动,超多商品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下单,好吃的湖南特产糖醋蒜仅仅需要15元,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ule.cn/ndakwa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