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H电饭煲食代 掌控你的味蕾

消费 TOM    2019-06-17 16:51

电饭煲是人们用来煲饭的主要工具,它能够轻松为人们煲出美味的米饭。随着现代人的快节奏生活,人们对电饭煲的要求也逐步提高。一个好的电饭煲不止能煮出米饭,还能留住米饭中的营养,使得煮出来的大米又香又软糯。目前市面上的电饭煲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底盘加热电饭煲,另一种是IH加热电饭煲。

IH电饭煲食代 掌控你的味蕾

底盘加热电饭煲受热不均匀,煮出来的米饭容易夹生或粘锅。而IH电饭煲的加热技术使米水360°大翻滚大沸腾,米粒受热更均匀。美的/MIDEA MB-HS4075智能IH多功能电饭煲使用了IH加热并配合微压技术,烹饪出来的米饭更加香甜松软。

IH电饭煲食代 掌控你的味蕾

美的/MIDEA MB-HS4075智能IH电饭煲,4L的黄金容量适合绝大多数的家庭使用。体积小巧,不占用厨房空间。功能众多,可煮米饭、精华饭、锅巴饭、蒸煮、熬粥、煲汤等。这款IH电饭煲还具有预约功能,上班族每天无需早起,只要将食材提前一天晚上放入锅中,定时预约第二天早上一起床就能吃到热腾腾的早饭。

IH电饭煲食代 掌控你的味蕾

人是铁,饭是钢。米饭几乎为我们提供了每天所需的基础营养,是最常见的主食之一。追求米饭的好口感,就得学会挑选最适合的电饭煲。美的/MIDEA MB-HS4075智能IH电饭煲,相信只要你用过,你也会爱上它。想吃好米饭,就用美的/MIDEA MB-HS4075智能IH电饭煲吧。欢迎大家来邮乐购买!

http://ule.cn/nrbhyh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