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臻佳肴澳洲进口牛排套餐 在家也能吃的米其林大餐

消费 TOM    2019-06-14 11:33

对于一个吃货来说,食物就像是治愈生活的良药。再大再累的苦,只要有一盘诱人美味的食物,便觉得自己得到了拯救。所有痛苦烟消云散,快活赛神仙。

尤其是那种大块的牛排,咬上一口,肉汁在嘴里四溅,肉质柔软又扎实,三下五除二就能把一整块牛排消灭干净!吃完只想说一(三)个字:好爽啊!

今天介绍的这款臻佳肴澳洲进口牛排套餐,澳洲进口优质整切牛排,嫩的自然,低脂放肆吃!和家人一起享受美好“食”光.

臻佳肴澳洲进口牛排套餐   在家也能吃的米其林大餐

牛肉是热量较低的食品,减肥、健身的朋友都非常热爱,脂肪量较低,热量远低于猪肉及家禽肉只有125大卡/100g,而平时我们吃的鸡蛋热量是144大卡/100g!

这款臻佳肴澳洲进口牛排,采用世界级品质牛肉原料,每一块都货真价实,用澳洲优质牧场饲养的高品质牛肉,而且澳洲因其独特的自然生态系统,肉制品有着严格的检疫制度,也更安全哦。全程冷链成品真空包装,干净卫生口感佳。牛群们生活在优质的自然环境下,肉质自然更健康、鲜美。

这样制作出来的肉质细嫩又不失弹牙的嚼劲。稍微煎一煎便肉汁四溢。煎牛排之前,把牛排在室温下放置最起码半小时,让牛肉自然解冻,如果直接煎冷牛排会导致外面烤熟了,里面却还是生的。

臻佳肴澳洲进口牛排套餐   在家也能吃的米其林大餐

对吃货来说,没有什么事是一排牛排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来两片!煎牛排的时候发出的滋滋声,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声音,分布均匀的脂肪,口感柔嫩,每口都能嚼到肉汁!唯美食与爱不可辜负.臻佳肴黑椒牛排100克*10片原价168元,限今日特价领券只要96元!一片不到10块钱!赶快来邮乐看看吧

链接: http://ule.cn/naeai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