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萃莼堂祛湿红豆薏仁薏米茶,让你重拾“湿”去的美!

消费 TOM    2019-06-13 10:44

在现在的快节奏生活里,大多数人都喜欢吹空调喝冷饮,不仅缺少运动,还时常加班熬夜。时间一长,起床时总会有一股倦意袭来;头发和面部喜欢出油,整个人看上去都油光满面的。这时候就要注意啦!你的身体已经处于被湿气困扰的亚健康状态了!

萃莼堂祛湿红豆薏仁薏米茶,让你重拾“湿”去的美!

众所周知,红豆薏米有很好的祛湿功效,经常食用可以改善皮肤状态、消除浮肿、美容瘦身。但是生薏米性凉,味甘,长期服用对脾胃并不好。因此,一般做法是将生薏米稍加烘焙,去掉了原有的寒性,性质变温和,更适合食用。但是很多人会因为懒得操作而不去尝试这种办法。

今天推荐这款众所周知的“祛湿神器”萃莼堂 薏仁红豆薏米茶只需3秒钟,你就可以泡一杯好喝、祛湿的红豆薏仁茶。3秒冲泡方便快捷超简单。只要一杯开水,3秒钟,你就能得到一杯好喝、祛湿的红豆薏米茶,超级方便、快捷。

食材丰富食材搭配更健康!久坐、忙碌的上班族,缺乏运动,更容易积攒湿气,没有时间自己熬红豆薏米粥。因此,只要花3秒钟就能完成的祛湿红豆薏米茶非常适合你们。

还没泡之前,闻起来是红豆的清香。用开水泡一分钟,就会闻到食材烘焙后的淡淡焦香和薏米香。这清淡的香味能解腻去躁,让你平复烦躁的心情。将茶静置10分钟再喝,会达到最佳口感,入口清甜,喝完有回甘。无添加健康喝出来!

身为女神的你,真的能忍受湿气缠身每天油光满面的自己吗?祛湿要趁早~简单又方便的红豆薏米茶,每天喝一杯,和你的大饼脸、油光面说再见~从此见证肌肤新质地!

萃莼堂祛湿红豆薏仁薏米茶,让你重拾“湿”去的美!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88082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