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炊大皇榉木菜板,你厨房的最佳选择

消费 TOM    2019-06-12 12:19

甄选绿色有机的食材,仔细的清洗,购买昂贵的锅具,进行精心的烹饪……每个家庭的主妇都孜孜不倦每日重复着这样的步骤,只为带给家人美味的同时收获健康。但是你考虑过没有,接触食材的第一步可能就会给家人带来巨大的隐患,并且尤其容易被忽略,那就是菜板。

微生物研究表明,木制切菜板上的细菌数量是马桶坐垫上的200倍,在砧板上每平方厘米上有200万个葡萄球菌,几万个大肠杆菌,特别一些海鲜类产品掠过砧板这个“游乐场”会留下链霉菌等。大肠杆菌和链霉菌会导致肠道外感染、急性腹泻。我们日常会选择的菜板材质,木质的极易吸水容、藏污纳垢,久而久之繁衍细菌。竹质的砧板大多不是一整块的竹子,是由很多的小竹子拼接而成,而拼接过程中用于粘合的胶水不可避免地都会含有甲醛,甚至有的竹砧板内部是由纤维板填充而成的,纤维板是由一些小细木用胶压合而成,甲醛含量更多。塑料菜板不耐刮划,在切割的时候极其容易产生塑料碎屑,随餐入口,对人体危害巨大。并且,专家提醒这些材质的菜板要时常更换砧板,一般两到三年换一次,或者更短时间也可以更换。想要健康生活,就一定要避免病从口入,那么究竟有没有一款菜板能做到耐用、耐刮划、耐高温,从而保证我们的健康呢?

炊大皇榉木菜板,是最佳选择

炊大皇榉木菜板,你厨房的最佳选择

选用进口榉木,坚固耐用,不易发霉,不伤刀,不起屑,双面可用!

炊大皇榉木菜板,你厨房的最佳选择
炊大皇榉木菜板,你厨房的最佳选择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2556143-0-1.html?adid=med_tom_cdhab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