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实用!618后囤粮冰箱收纳指南!

消费 TOM    2019-06-12 12:19

古语说“民以食为天”,冰箱乃掌管家人健康饮食的重要阵地,一日三餐的饮食卫生,都要由它的清洁干净做保证。因此,在冰箱的收纳整理上,各位家庭主妇、主厨们怠慢不得马虎不得。新的一年你是想在一个清爽自在的空间里恢复元气,还是想在混乱拥挤中愈发焦虑?

一个收纳得当的冰箱,可不止是把食物全部整整齐齐摆好那么简单。

更多的是考虑如何尽可能少往冰箱里放东西,以及后续拿取食物是否方便。听起来是不是和你日常做的不太一样,那就对了,接着往下看。

不是所有的果蔬和干货都适合放在冰箱里,许多人喜欢买回东西就塞进冰箱,但是冰箱可不是万能的,甚至还会加速食物变质!

1、调味料、面条、粗粮、干货等

很多罐装调味和食材其实都不需要低温保存,区分的方式很简单,你从超市买回来的时候如果不在冷藏区买的,就不需要放冰箱。

2、不需要冷藏的果蔬:香蕉、芒果、西红柿、土豆、青椒、面包、洋葱、大蒜等

大多数的热带水果和根茎类蔬菜果蔬放冰箱中,水分会流失,有的还会萎缩、变质、变味,放阴凉干燥的地方更能保持新鲜。冰箱常用收纳工具

妙洁抽取式保鲜袋

利用密封的保鲜盒,把食物分类存放,可以拒绝冰箱的异味,防止窜味。避免了整个冰箱乱糟糟的局面。采用食品级的PP材质,健康环保,盒体透明,内物一目了然,想取哪个轻松找出,蔬菜、水果、干货、零食都可以很好收纳。

超实用!618后囤粮冰箱收纳指南!

http://item.ule.com/item/3692186-0-1.html?adid=med_tom_bxd

宝优妮 冰箱水饺带盖保鲜盒

饺子星人经常会提前包好一些饺子冻在冰箱里,由于饺子皮含水量较少(尤其是在外面买的饺子皮,硬度大、湿度小),很容易失水干裂需要密封保存。而用密封袋保存的话需要先把饺子冻硬,还挺麻烦的,所以就专门腾了一层置物板用来存放饺子收纳盒。使用这种饺子盒虽然占地方,但是包好的饺子可以直接放进去,不担心粘连和破损,更方便。

超实用!618后囤粮冰箱收纳指南!

http://item.ule.com/item/2921165-0-1.html?adid=med_tom_bxh

禧天龙 冰箱收纳盒 透明塑料保鲜盒 鸡蛋盒

一个鸡蛋一个坑的设计可以防止鸡蛋晃动,更易保鲜。

超实用!618后囤粮冰箱收纳指南!

http://item.ule.com/item/3745344-0-1.html?adid=med_tom_jdh

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