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换上一条气质的仙女裙,和志玲姐姐一起做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消费 TOM    2019-06-11 13:48

2019年的6月6日,各大社交网站爆炸了,因为我们的女神林志玲官宣结婚了,多少大男孩们彻夜失眠,痛心疾首的将高德地图语音改成了罗永浩的声音。多少曾经的少女们在言承旭微博下留言“她结婚了,但新郎不是你”。然而比女神闪婚更让人感叹的是45岁的女神,仍旧如此美丽优雅,似乎上天对她有着别样的眷顾。林志玲是出了名的礼貌,情商高,她始终要求自己坚强的面对这个世界,但又要保持着一颗少女心,这样才能给大家带来更多的爱与力量。

林志玲的不老女神称号,不仅因为她那张宛如二十岁的脸,更是因为她少女般的穿衣风格。她似乎特别钟爱淡色系的仙女裙,穿上后就像一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一样。

其实这种气质的仙女裙我们身边有很多,只是你没发现。就如这条法式长裙,V领的设计展现了颈部与锁骨的优美曲线。中长款泡泡袖的设计,让人看着非常甜美,还能遮肉。较高的收腰设计,算是个亮点,完美的拉长了腿部比例。不规则的裙摆设计飘逸别致。这种仙女裙对所有体型都非常友好,能够很好的帮你扬长避短,特别适合我们亚洲女子的梨型身材。

换上一条气质的仙女裙,和志玲姐姐一起做个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

这种仙女群没有礼服来的厚重,却又美丽优雅的恰到好处。不管你是闺蜜聚会,还是情侣约会,都不会过分隆重或者轻佻。它展现了女人特有的柔美,知性,瞬间化身不食人间烟火的仙女姐姐,让人顿生好感。不要以为这种仙女裙只适合夏季,春秋季时配上一件毛呢针织或者西装外套都毫无压力,时尚百搭又不失优雅美丽。

这样的气质仙女裙是不是很让人心动,你是不是也很想成为一个像志玲姐姐一样的美丽小仙女呢,那就快点去寻找一条合适你的仙女裙,完成自己的仙女梦吧。说不定,你和志玲姐姐就差这样一条仙女裙呢。

http://item.ule.com/item/3918923-0-1.html?adid=med_tom_xnq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