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炊大皇厚铸炒锅 烹饪美味佳肴好选择

消费 TOM    2019-06-10 17:48

如果说吃对于中国人是信仰,那炒锅就相当于圣物。

无论你是谁,在什么阶段,我想你都忘不了父母炒菜的那份用心;学校单位食堂大锅炒菜的敷衍;饭馆大厨炒菜的爆香以及有时外卖炒菜的异味。尤其是当你身处国外的时候。记得看过一篇游记,讲一个中国商人在阿富汗生活了几个月,当他找到喀布尔中餐馆吃了一份西红柿炒鸡蛋后,潸然泪下,为那份家乡的味道。

这一切都离不开炒锅,那个充满烟火气、市井气的物件。

中国人日常用的最多的烹调方式,就是爆炒。

因为爆炒的优点显而易见:

一是,爆炒耗时是所有烹饪方式中最短的。把菜放进热锅里炒一两分钟就熟了。现代人本来生活节奏就快,铸铁锅固然有它的好处,但天天用,莫不是会把自己累死+急死。蒸锅同理,耗时太长。

二是,爆炒的口感好。中餐对口感的重视无出其右,食物不是弄熟就行了,也不是保留原汁就行了,湿哒哒一坨,谈什么口感?谈什么“鲜香脆嫩”?

而最适合爆炒的锅,就是中式的炒锅。这款炊大皇厚铸铁锅双耳炒锅生铁锅,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炊大皇厚铸炒锅     烹饪美味佳肴好选择

36cm的加大口径设计 满足家庭多人需求节能储热,少油烟

炊大皇厚铸炒锅     烹饪美味佳肴好选择

原木锅盖,经过火烧工艺处理,不易发霉

炊大皇厚铸炒锅     烹饪美味佳肴好选择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2490724-0-1.html?adid=med_tom_cdhcg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