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懒人必备宽檐渔夫帽 夏季防晒刷街神器

消费 TOM    2019-06-10 17:19

夏季始终避不开防晒的话题,爱美的小姐姐们怎么会允许自己的肌肤出现一点点瑕疵呢。接踵而来的就是涂不完的防晒霜,放不下的遮阳伞。但是,如果有一天,你的懒癌发作了,出门不高兴洗头,不高兴涂防晒霜,不高兴撑遮掩伞,那宽檐渔夫帽绝对会成为你最后的救命稻草。

懒人必备宽檐渔夫帽 夏季防晒刷街神器

宽檐渔夫帽有着超宽帽檐,能全方位阻挡阳光对脸部和脖子的直接照射,有效起到物理防晒的作用。柔软的涤棉面料,可以随意折叠帽子形状,携带方便。帽檐的多种戴法,风格多变,根本不挑脸型。透气的面料,清爽不闷热。

懒人必备宽檐渔夫帽 夏季防晒刷街神器

宽檐渔夫帽的搭配非常方便,不用特意安排,如果你实在是个搭配小白,只要找同色系的衣服或者全身上下颜色不超过3种就可以,风格根本就没有要求好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网红小姐姐都爱上了这种懒人必备宽檐渔夫帽,不仅仅因为它可以包容你的所有懒惰,维护你最后的尊严,而且它还是一个很好的摆拍道具,各种遮脸凹造型,绝对让你摆脱拍照时的所有尴尬,和你那双无处安放的手。

懒人必备宽檐渔夫帽 夏季防晒刷街神器

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917649-0-1.html?adid=med_tom_yf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