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信又出Bug!回应:各功能已全部修复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8 16:28

2019年6月5日消息 今日,有不少网友在微博上称,微信出现Bug。对此,微信向新浪科技回应称:各项功能已经全部修复。

微信又出Bug!回应:各功能已全部修复

根据网友表述,微信主要出现接收消息延迟、电脑聊天信息与不同步等问题。对此,微信方面表示,今天下午,微信登录、用户消息会话、公众号、等功能出现短暂故障。目前,各项功能已经全部修复。

实际上,微信今年已经出现过两次Bug。一次是1月份,有网友称从其他APP分享内容给个人或微信群,出现无法正常分享现象。并且,发送图片、文档等也出现短暂故障。另一次是微信翻译出现误翻。

此外,近日还有网友称,微信已经好几天都改不了头像和昵称。

作者: 候艳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