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京东618大数据:小龙虾一天卖出300万只 可以铺满40个篮球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8 16:19

京东618已成为当之无愧的“吃货节”,一大波行走的“食物粉碎机”正在买买买!

6月1日全天,京东生鲜卖出水果和肉禽品类累计销售1574吨,仅水果就卖了1058吨,相当于600万中国人一天的水果食用量。

6月1日大促伊始,京东生鲜1小时内就卖出30万只小龙虾;生鲜品类日全天,这一数据攀升至300万只,小龙虾依次排开可以铺满整整40个篮球场。

进口海鲜也大放异彩,生鲜品类日全天,京东生鲜共卖出44.3万只进口黑虎虾,进口三文鱼销量同比增长近6.8倍。

随着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便捷的零售基础设施正让“舌尖自由”变得触手可及,强大的内需更凸显了中国经济活力十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