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泰克一大堆新品亮相MWC2019:我全都想要!

消费 pconline 2019-06-30 16:19

[PConline 资讯]今年的MWC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在上海举行,从6月25到6月28为期三天。我们来到了Kimtigo的展台了解一下今年他们的新品有哪些,Kimtigo大家可能不太熟悉,但中文名你一定听过,那就是“金泰克”。

金泰克在今年MWC上带来了许多嵌入式产品,当我们到达的时候已经发现展台周围都是围观群众。

金泰克展示了应用在各种场景下的嵌入式产品,例如:智能手表、智能音箱、手机平板电子书,以及电视机VR等等。

展台现场我们看到了各种应用实体,不同的电子产品要用到不同种类的芯片。

在展台的展示PPT上我们看到了金泰克的产品线分类,各种各样的芯片外形和背部触点都展示给参观者。

除了各种嵌入式产品外,我们对金泰克了解的更多是他们的成品,如内存、SSD等。

金泰克展示了旗下的DDR4内存,左侧普通马甲内存的频率为2666MHz,而右侧的高端产品带有RGB光效,其频率能达到4000MHz以上!

固态硬盘也是金泰克的拿手好戏,这款PCI-e固态硬盘为了保证工作温度在一定范围内,加装了水冷设计,全覆盖的水冷头搭配透明亚克力材料相当美观,应用在分体水冷mod主机上相当给力。

另一款比较朴素的SSD也有不错的性能,它采用MLC颗粒,最高容量可达2TB!

这次我们在MWC 2019的金泰克展台上看到了许多高品质的储存产品,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业的存储方案提供商的金泰克,成立多年来始终专注存储领域,在前行发展过程中见证了国内存储行业的潮起潮落,一次次的技术进步、一幕幕的市场变迁,通过不断自主创新与发展,逐渐成长为客户提供专业的存储解决方案供应商。作为消费者,我们也能看到金泰克的产品在各个领域有所体现,日后要安装分体水冷主机,上面的水冷SSD还是蛮不错的。

作者:气味大师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