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18最值得入手新机 三星Galaxy A70带给你全方位的越级体验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3 20:23

“618”被称为是年中购物狂欢节。为了冲击销量,很多厂商都会以此为契机推出各种名目的优惠活动,因此618也成为众多消费者购买新机的绝佳时机。高端旗舰机价格太贵,千元机性能略显不足,反倒是价位居中的中端机型成了市场的宠儿。然而,中端机那么多,到底该选哪一款呢?

618最值得入手新机 三星Galaxy A70带给你全方位的越级体验_驱动中国

三星作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供应商,于日前推出了一款2000元价位产品——三 A70,该机不仅颜值出众,同时还拥有旗舰级的硬件配置和性能体验,完美的阐释了三星在产业链及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实力。这个618,如果你想入手一款新机但又不知道怎么选的话,那么三星Galaxy A70一定是你不容错过的绝佳选择。

作为一款2000元价位的中端产品,三星Galaxy A70外观惊艳而不媚俗,采用了更趋于真全面屏的水滴屏设计,屏幕则一如既往地发挥了三星在屏幕上的高水准表现,配备了一块6.7英寸的Super AMOLED绚丽U视屏,屏占比高达93.4%,画面显示清晰动人、动态范围高,再加上20:9的屏幕比例,带来了超强的视觉冲击力,无论是游戏电影还是工作生活,都能够带来沉浸其中的畅快淋漓感。

在机身配色上,三星Galaxy A70同样做到了不走寻常路,摒弃了早已被各大手机厂商玩烂了的渐变色设计,以镭射黑、珍珠白两款经典色系,再加上2019的流行色珊瑚橙,为用户提供了不一样的选择。再加上安全便捷的屏幕指纹,带给用户更具科技感的解锁体验。

拍照堪称三星Galaxy A70的最大卖点。后置方面,搭载了强悍的三摄像头:3200万像素主摄像头搭配F1.7光圈,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都能拍出明亮且清晰的照片;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拥有123度超大视野,可以捕捉到更宽广的画面,尤其是在拍摄风景或城市建筑的时候,可以营造出纵深感;500万像素景深摄像头,配合主摄像头,可以营造出更具层次感的景深效果。

前置方面,三星Galaxy A70同样达到了3200万(F2.0大光圈)像素,结合AR贴纸及动态萌拍等特色功能,带给用户更多只有旗舰机才能提供的有趣体验。另外,手机中内置的自拍虚化功能,让自拍更清晰柔美,轻轻松松就可以成为朋友圈中最亮的仔。

618最值得入手新机 三星Galaxy A70带给你全方位的越级体验_驱动中国
图片2

续航方面,三星Galaxy A70更是直击用户痛点,搭载了4500mAh超大容量电池,并加入了25W的超级加速充电功能,再加上出色的软件优化,能够让手机充电更快速、畅玩不间断,保证用户无忧追剧、激情“吃鸡”。

618最值得入手新机 三星Galaxy A70带给你全方位的越级体验_驱动中国

硬件方面,三星Galaxy A70搭载了骁龙675处理器,属于中高端处理器,单核跑分2363分,多核6438分,单核性能直追骁龙845。配合Samsung One UI系统,可以做到流畅运行、应对自如。此外,三星Galaxy A70还支持三星健康、三星智付、Bixby等诸多国内专享的服务内容,让三星Galaxy A70在同价位产品中具有了极强的竞争力。

618最值得入手新机 三星Galaxy A70带给你全方位的越级体验_驱动中国

作为三星与苏宁共同推出了第一款深度合作产品,三星Galaxy A70新品上市就连续四天蝉联苏宁双线2000-3000元价位单品销售冠军,成为苏宁销售最火爆的单品、中端机市场中的绝对C位。选择这样一款实力与销量兼备的产品,自然不会让你失望。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