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0秒朋友圈视频怎么发?腾讯微视APP最新版体验-太平洋电脑网

消费 pconline 2019-06-13 19:33

[PConline应用]你朋友圈能发多少秒的视频?标准答案是15秒,但小编有一个秘籍可以让你发30秒朋友圈视频,还能添加各种视频特效,还能将多个照片和视频剪辑在一起,想了解怎么玩不?

微视发30秒视频到朋友圈功能开始内测

朋友圈能发30秒视频的秘密在于“”微视“”这款APP。微视APP可以让大家非常轻松地制作一个最长为60秒的小视频,可以加入各种神奇的特效,可以使用多种相册模板或者视频模板,可以将任意的照片和视频融合在一起!

朋友圈30秒视频怎么领取资格

目前微视的30秒朋友圈视频功能是属于内测阶段,只需领取一个内测资格就能随便发30秒视频,不限次数。小编研究了一下,好像这个内测还不限人数,只要按照下面3个方法中的任意一个,人人都能领取到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

一秒领取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的3个领取方法如下。

第一个方法最简单,打开最新版的微视APP看隐藏小视频再点击“立即获得30秒内测资格”!

关键点在于,刘谦的魔术表演!看到刘谦的小视频后,等待并点击“立即获得30秒内测资格”,即可一秒拿到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

小编温馨提醒,如果在微视中看到傅盛、凯叔、朱敬一、华少等名人的30秒视频介绍,也能领取内测资格哦。

第二种,在微视搜索中搜索关键词“30秒”或“30S”也能找到隐藏的内测资格小视频!还是那句话,找刘谦!

第三种,通过已获得内测资格用户分享出来的30秒视频内测邀请链接!当然已获得内测资格的自己也能把内测邀请链接发到朋友圈,让朋友们一起参与体验30秒朋友圈视频!

怎么用微视发30秒视频到朋友圈?

发30秒视频到朋友圈的方法超级简单,在微视APP上制作好让自己满意的小视频后,在发布时,选择“同步到朋友圈”即可。

可能你会问,我的视频超过30秒怎么办?我的微视60秒视频都想放到朋友圈怎么办?

微视APP给出的答案是,自由截取不超过30秒的长度。自由调整0.5x-2x倍数的播放速度,就能让60秒的小视频变成30秒的2倍速播放版。这样是不是解决了你想问的问题?

30秒朋友圈视频有哪些应用场景?

那么,30秒朋友圈视频有哪些应用场景?或者说,30秒朋友圈视频有什么好玩的玩法?在小编看来,玩法可谓是千变万化,不同的用户群体,有不一样的作用和体验。

对于在朋友圈上给商品带货的微商,可以用认真剪辑好的30秒小视频来介绍自己要卖的产品,例如介绍产品特点、产品质量、好不好用和怎么用等等,给观众一个简单明了的说明!

而且朋友圈很多都是熟人,甚至很多都是住在同一个城市的,视频做得好,产品质量好,带货就是杠杠的。

同样,对于做小食餐饮的店家来说,可以用30秒小视频来介绍自家店的特色菜,色香味俱全的视频绝对让观众差点流口水。

对于做产品评测、科普知识、生活技巧的一些极客们,30秒小视频可以让观众了解一些新产品的卖点,如华为等新手机的各种黑科技,如介绍如何洗手更健康的科普内容,如叠衣服如何更快更方便的生活技巧。

对于经常旅游的旅行家来说,30秒小视频就可以用来介绍旅游地的美景、饮食和人文相关,当然也可以用来记录生活。

对于经常做搞笑创作的正式和非正式谐星们,30秒小视频加上各种特效可以做出各种有趣的搞笑作品,例如一本正经地解答为什么刚煮好的水不能喝。

写在最后

如果你看到这里还没领取微视30秒朋友圈视频内测资格,那赶紧去打开微视APP领取吧。虽然说看起来好像不限人次,但谁知道内测活动因为太火爆突然暂停呢。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