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靓丽青春为你而来 6月21日华为nova 5武汉见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11 11:28

2019年6月11日消息 一直以来nova系列都是华为重要产品线之一,在2018年华为推送nova 3、nova4多款新品,并在全球市场取得非常不错的出货量。如今,nova系列新品华为nova 5要来了!

靓丽青春为你而来 6月21日华为nova 5武汉见

今天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发消息称华为nova 5将于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知名青少年明星易烊千玺会莅临现场。在华为nova 4上搭载全新挖孔屏设计方案,支持麒麟970芯片处理器,据悉这次nova 5发布会会推出华为nova 5、华为nova 5 Pro两款机型,不出意外会搭载麒麟980处理器芯片,支持40W超级快充,而在nova 4上出现的4800万像素后置三摄也有望迎来升级。

对华为nova 5这款新品我们会随时进行跟踪报道,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多关注。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