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DC:未来五年智能手表势头强劲,苹果继续保持领跑优势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3 11:15

2019年6月21日消息,曾几何时,智能手表寒潮涌动,真让人怀疑可穿戴设备市场能否真的到了穷途末路,幸运的是,包括苹果等在内的智能穿戴设备厂商并未放弃这一领域,反而是凭借不断创新的技术实力,从而挖掘智能穿戴设备市场的下一个燃点。

好在,功夫不负苦心人,现如今智能手表、无线蓝牙耳机等可穿戴设备大行其道,这最终也是挺了过去。根据市场研究公司IDC本周发布的预测报告显示,预计未来五年,智能手表将引领更广泛的的可穿戴设备市场的增长,出货量将从 2019 年的 9180 万台增至 2023 年的1. 316 亿台。智能手表目前占全球可穿戴设备出货量的41.2%,到 2023 年底将增长至43.5%。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份研究报告中,IDC还预测苹果将在2023年成为全球智能手表销售市场增长主要的驱动力,这也就是说,当前保持领先优势的苹果Apple Watch,在未来五年的时间里仍将继续保持领先优势。

当然,这也并不是说,苹果智能手表就可以高枕无忧,一直占据智能手表冠军的王者宝座,苹果手表Apple Watch仍将会受到竞争对手冲击,甚至当前的市场份额也面临着被吞噬的可能,只不过苹果对公司[原创]产品无与伦比的创新能力,足以应对同行友商的叫嚣。

我们都知道,从苹果Apple Watch 4开始,可穿戴设备市场已经由运动健康功能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转型,这也赋予了智能穿戴有别于智能的特有功能,智能手表不光要摆脱对智能手机的依赖,更要给消费者带来无法拒绝的使用体验。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苹果的领衔之下,智能手表还会给我们带来哪些惊喜?这显然值得关注!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