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联通5G牌照到手:已开通40城试验网络 10余厂商交付手机

消费 快科技 2019-06-09 15:02

此前,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中国联通由此获得工信部发放的5G商用牌照,拿到了启动5G正式商用的资格。

6月9日消息,中国联通在今天通过其官方微信号发布一条名为《5G牌照发放,中国联通准备这样干!》的消息。

据悉,中国联通一直在布局5G网络建设,目前已率先开通国内40个城市的5G试验网络,来推进5G应用孵化及产业升级。同时,中国联通还成立了5G应用创新联盟,目前已有240余家企业加入。另设立百亿孵化基金助力。

此外,中国联通面向公众宣布推出5G先锋计划,开启5G友好体验用户招募活动。截至目前,5G先锋计划关注客户数量已超2400万,华为、中兴、OPPO、vivo、小米、努比亚等10余家国内厂商都已向中国联通交付了首批20多款友好体验终端

接下来,中国联通计划在40个试点城市的热点地区建设5G体验厅,组织专项5G体验日活动。

中国联通认为,此次5G牌照的发放,标志着国内运营商再向5G网络商用迈出实质性的一步。岛叔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