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RTX显卡价格已定 这次还能按着AMD打么?

消费 pconline 2019-06-30 09:37

[PConline 资讯]各位DIYer应该都知道NVIDIA和AMD的新显卡都发布在即,如箭在弦,显卡市场势必又将掀起一场腥风血雨,而今天晓边要带来NV新卡超级RTX的信息,根据外媒videocardz的消息,NV即将发布的三张RTX Super显卡价格已经确定了。

在发货时间上,VCZ宣称RTX 2060 Super和RTX 2070 Super会在7月9号开卖,明显就是瞄准AMD新卡来打了,而更强的,暂时没有对手的RTX 2080 Super则延期到23号才发售。

在显卡价格上,如果VCZ的信息属实,那么超级RTX显卡对比之前的型号会有些许上涨,RTX 2060首发时为349美元起,而RTX 2060 Super会上涨到399美元,RTX 2070 Super和RTX 2080 Super则还好,保持于旧型号首发时一样的售价。

如果这份价格是真的话,根据那时候RTX显卡的国行定价,晓边不负责地猜错RTX 2060 Super/RTX 2070 Super/RTX 2080 Super的国行起步价格会是3299/3999/5699元。

其实RTX显卡发布也大半年了,价格相比于首发时也下降了许多,那么很多网友会问了,会不会老旧RTX显卡还划算点?我们再来看看超级RTX显卡的规格。

从规格上看,RTX 2060 Super就是RTX 2070砍掉一点流处理器再改个名字的马甲,而RTX 2070 Super就是RTX 2080砍掉一点流处理器改名的马甲,以上面的价格来看这两张显卡还是很有吸引力的,3299元和RTX 2070性能差不多的显卡,想想就有点小激动。而RTX 2080 Super则不同,使用完整的TU104核心,流处理器比RTX 2080多一点,性能也应该会强一点,但还是远远比不上RTX 2080 Ti。

其实我们PConline也早就拿到新显卡啦,显卡的评测也在紧张进行中,因为不可描述的原因新显卡的确定信息我们肯定不能提前泄露,只能转一下外媒偷跑的信息才能维持生活这样子,但是不慌,7月2号评测就会正式放出,大家要记得留意!

作者:贾晓边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