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专家回应5G辐射量:基站越密,辐射越小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6 19:07

2019年6月6日消息 今日,工信部正式向三大运营商,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拍照,中国正式开启5G商用时代,针对民众关于5G辐射量是否会增加的问题,专家做出了解释。

专家回应5G辐射量:基站越密,辐射越小

中国工程院院士邬贺铨称很多人会误认为基站有电磁辐射危险,5G基站和4G基站一样都是小于40微瓦/平方厘米。而且,基站覆盖越密,信号接收才越好,用户受到的电磁辐射反而会越小。因此,对于5G会增加辐射量的担心是不必要的。今日牌照发放后,包括运营商,通讯设备商以及手机厂商等都表示将加快5G网路的建设与部署,保证5G网络服务更快落地。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