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白色款直降1000元!苹果HomePod也加入智能音箱价格战?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8 16:19

2019年6月6日消息,巨头林立的智能音箱江湖,厂商们掀起价格战,委实并不奇怪,毕竟市场的蛋糕本身就这么大,厂商们想要用低价刺激销量,这显然顺理成章。但是你知道吗?傲娇如苹果也加入到这场战争中,反正小编深感震惊。

根据Apple产品京东自营店页面信息显示,苹果HomePod参与京东秒杀,相较首发价格直降1000元,到手价1799元;与此同时,这也是HomePod官方的史低价格。需要指出的是,只有白色款HomePod降价至1799元,黑色款则为1899元。

白色款直降1000元!苹果HomePod也加入智能音箱价格战?

苹果在科技江湖的名号,相信小编不用多说吧。无论是让你买的时候感到肾疼的ipone,还是定价不菲的Apple Watch,亦或是重新定义无限蓝耳机的AirPods,苹果都在凭借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捍卫着自个的江湖地位。

还记得苹果的那句广告语吗?“贵从来都不是它的缺点而是你的缺点”,乍一听上去很扎心,但这恰恰证明了苹果存在的价值,贵到让人望而却步,但依然有消费者心之向往,这到底活出了别样的风采。

但事实结果证明,即便是苹果的金字招牌,那也有失灵的那天,苹果HomePod白色款直降1000元,真不敢让人相信这会是苹果的操作?这到底叫人怎么说呢?主打音质的苹果HomePod的确能给用户带来更优的音质体验,但这绝不能说服更多消费者甘心情愿掏腰包。

白色款直降1000元!苹果HomePod也加入智能音箱价格战?

其实说白了,作为一款智能音箱,苹果HomePod显然有跑偏路的嫌疑,苹果赋予HomePod更加的音质这当然没什么问题,但智能音箱被业界看做是智能家居的控制枢纽,当然需要聪明点,遗憾的是目前Siri显然还需要提升。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