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5000余家酒店“金卡”到手!京东PLUS会员与19家酒店集团达成深度合作_驱动中国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6 19:03

6月5日,京东PLUS会员与开元酒店集团、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绿地酒店旅游集团、亚朵集团、花筑酒店(民宿)、美豪酒店集团6家知名酒店集团宣布达成深度合作,共同携手为京东千万PLUS会员带来优质的酒店忠诚奖励计划权益。

包括现场签约的6家酒店在内,京东PLUS会员在618期间共与19家酒店集团达成了该深度合作。这意味着,京东PLUS会员在酒店权益领域可享受到更为优质和便捷的服务。这也成为京东PLUS会员持续丰富会员权益覆盖领域,打造全场景覆盖的又一次“扩军”。

15000余家酒店“金卡”到手!京东PLUS会员与19家酒店集团达成深度合作_驱动中国

从左到右依次为:开元酒店集团电商公司总经理、首席信息官傅全勇,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杨颖琳,绿地酒店旅游集团商务及市场部总经理张乐

15000余家酒店“金卡”到手!京东PLUS会员与19家酒店集团达成深度合作_驱动中国

从左到左右依次为:亚朵酒店会员中心资深总监郭立斌,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旅悦集团(花筑)平台事业部CEO纪印政,上海美豪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负责人冯康楠

一“卡”在手,万家酒店“金卡”全有

如今对于很多人来说,出差已经成为一种常态,甚至旅行也已是一种生活方式,酒店慢慢成为除家以外的第二重要居所,优质的酒店服务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需要。但是,众所周知,想要拿到知名酒店集团的VIP金卡会员并非易事,除了长期频繁入住,积累一定消费记录以外,每家酒店都有要求不同但难度相当的苛刻条件,令很多消费者却步。

本次现场与京东PLUS会员进行签约的6家酒店集团中,开元酒店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在营酒店超过170家,旗下拥有开元名都、开元度假村、开元森泊等12个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中国最大的豪华酒店管理集团,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79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90余家,覆盖全球100余座城市;亚朵集团在全国150多座城市拥有338家酒店,旗下品牌包括亚朵酒店、亚朵轻居、亚朵S酒店、A.T.House、SAVHE萨和以及A.T.living等;花筑酒店(民宿)作为旅悦集团旗下精品度假酒店品牌,在国内及海外已签约超过1000家精品度假酒店;美豪酒店集团在全国拥有168家酒店,旗下则拥有美豪、美豪丽致、雅致、美丽豪4个中端精致商旅连锁酒店品牌。除了现场签约的6家酒店集团外,另有洲际酒店集团、碧桂园酒店、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等13家知名酒店集团也在618期间也京东PLUS会员达成了深度合作。

15000余家酒店“金卡”到手!京东PLUS会员与19家酒店集团达成深度合作_驱动中国

也就是说,从这个618开始,京东PLUS会员就可以领取这些合作酒店集团的专属“金卡”,享受相应酒店集团提供的京东PLUS会员专属折扣、额外积分奖励、房型升级、延迟退房、专属礼品等优质和便捷的服务权益,使用范围可覆盖全球超过15000家酒店!而优质、贴心的服务无疑将为旅途生活锦上添花。

今后,京东PLUS会员真可谓一“卡”在手,万家酒店“金卡”全有!

京东PLUS会员权益再“扩军”,助力酒店集团会员高速增长

京东PLUS会员作为国内第一个电商付费会员体系,在2018年9月会员数据已达1000万。而通过对集团内外资源的整合,京东PLUS会员权益早已从线上消费领域,扩展到了生活服务领域,包括了生活娱乐、餐饮、出行等众多生活场景,提供了一系列优质的服务和丰富的权益。此次京东PLUS会员在618期间与19家酒店集团的集中合作,也是在生活服务权益方面的又一次“扩军”!

也正因为丰富、贴心的会员权益,及京东作为国内最值得信赖的综合零售电商的平台基础,京东PLUS会员成为一批具有高增长、高回报、高黏性的“三高”特质人群。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平台业务中心负责人韩瑞表示:“与众多国内外知名酒店集团集体合作,一方面可以快速扩充PLUS会员权益,为他们全面提供酒店领域的优质服务体验;另一方面,PLUS会员质量和活跃度非常高,合作伙伴也可以通过合作获得了大量的优质会员,沉淀在会员的体系内,让更多消费者了解自身品牌和产品,最终实现双赢。”

珠玉在前,成功的跨界合作于任何行业而言都具有强大吸引力,对于消费趋势日渐品质化和个性化的酒店行业更是如此。借助京东内部为PLUS会员提供的“一横一纵”的内外部全方位权益, PLUS会员将成为整个生态会员的聚焦中心,各大酒店集团则可以更精准的了解消费者的诉求,助力服务体系创新升级,实现酒店集团会员的倍数增长。目前京东PLUS会员体系已经涵盖了从价格优惠到售后服务的消费购物全流程,更是囊括了京东平台之外的跨界福利,实现了餐饮娱乐、生活服务、出行酒店等多个生活领域的全场景覆盖。

未来,京东PLUS会员将不断深化与各酒店集团的合作关系,为京东PLUS用户带来更多更好的酒店权益;同时,也将积极探索多种跨界合作,与合作伙伴一起带给众多会员更多更好、更优质的服务体验。此外,在即将到来6月8日PLUS DAY,京东还将为PLUS会员提供一场618期间专属的狂欢盛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