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米其林驰加携手京东618升级服务体验 “商品+服务”模式助力美好生活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6 18:58

日前,京东618全球品牌峰会拉开了第16个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的序幕。十多年来,京东与众多品牌商、合作伙伴携手,创造了一系列佳绩。今年峰会上,京东为100多位合作伙伴颁发了十三项年度大奖。米其林驰加作为京东汽车的重要合作伙伴,荣获“最佳生活服务奖”。

目前,米其林驰加覆盖全国范围的1400家优质门店已全部入驻京东平台,双方携手以线上线下融合的“商品+服务”模式,不断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全方位改善消费者的车品服务和售后体验。这也是其荣获京东618“最佳生活服务奖”的关键。

米其林驰加携手京东618升级服务体验 “商品+服务”模式助力美好生活

作为全球轮胎科技的领导者,米其林是稳居国内外一线、也是位列京东平台汽车用品销量前列的知名轮胎品牌;驰加作为米其林集团旗下的汽车售后服务品牌,拥有覆盖广泛的汽车服务网络和专业技术实力。自2003年2月米其林在中国建立第一家驰加汽车服务中心以来,驰加汽车服务网络快速发展。截至2019年2月,驰加门店数已逾1400家,覆盖全国275个城市。

米其林驰加携手京东618升级服务体验 “商品+服务”模式助力美好生活

今年3月19日,京东与米其林中国达成战略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京东成为米其林中国的首商直供平台。双方将携手以“商品+服务”一站式消费模式为依托,为广大车主提供“购、送、装”一体化的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推动轮胎行业转型升级。而驰加作为米其林的自有服务网络,将作为线下服务的重要载体。

例如,在购胎环节,消费者可随时随地通过京东在线上下单购买米其林轮胎;在安装环节,可以优先选择到驰加享受高质量的安装服务,轮胎则直接配送至消费者预约好的门店,从而全面提升购胎体验。

米其林(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刘鹏表示:“近年来,随着电商的迅速发展和‘互联网+’零售服务模式的兴起,消费者开始更多地采用网络渠道选购轮胎等汽车配件。米其林中国也在积极布局电商平台,此次我们与京东合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更正规的网上购胎平台,提升消费体验和售后服务。”

米其林驰加携手京东618升级服务体验 “商品+服务”模式助力美好生活

时逢京东生活服务的首个618,京东也携手米其林推出了诸多超值福利:包括驰加在内,今年在京东618期间有超过3万家的线下合作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消费者在京东购买的轮胎、汽车保养、洗车等产品,都可选择任意一个京东的线下合作门店进行相应的汽车服务。京车会线下门店也提供了爆款产品及服务满199减100等优惠。

而在刚刚过去的京东618开门红,京东汽车服务也引发消费者抢购潮。6月1日开场仅一小时,京东汽车用品提供“线上购买+线下安装”一站式消费体验的“京保养”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8倍;4S店汽车保养成交额同比增长18倍。截至全天结束,“京保养”服务成交额同比增长450%,京车会门店安装订单量较五月日均增长260%。

今年的京东618更是京东史上规模最大618,千万人筹备,全程放券数百亿,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