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颜值超能打!海信超大内存手机F30S即将重磅来袭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28 21:49

幻彩渐变机身堪称2019年行业里的最流行元素。相比传统的机身配色,幻彩渐变机身最大的不同在于机身颜色会随着光线的流转呈现出不同的视觉效果,时尚感更强,且更得年轻消费者的喜爱,因此受到了不少手机厂商的青睐。

颜值超能打!海信超大内存手机F30S即将重磅来袭

据最新消息,海信手机将于近期带来一款全新的幻彩渐变手机:海信手机F30S。该机配备一块6.22英寸19:9的灵动水滴屏,采用3D微弧设计,并融入幻彩渐变元素,机身颜色随着光线的流转而变幻,整体颜值非常能打。配色方面,海信手机F30S将带来全新的珊瑚蓝配色。搭配海信手机F30S极简的ID设计,为整机平添几分潮美。

颜值超能打!海信超大内存手机F30S即将重磅来袭

核心方面,海信新机F30S将首次搭载紫光展锐虎贲T310大核处理器。除此之外,海信手机F30S还将加入旗舰级的大内存组合,其中高配版将配备6GB+128GB超大存储组合:6GB大运存能够让手机在多程序同时运行的情况下,保障整机的流畅运行,另外在软件切换上也能够拥有更加流畅的表现;而128GB超大机身存储,就相当于在手机内部加入了一个小型的移动U盘,可以满足用户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

据悉,海信手机F30S主打千元价位,将于7月上旬正式上市。这款新机在价格上将会带来怎样的惊喜?除了炫彩机身的潮美设计和超大的内存组合以外,还有哪些重磅卖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