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无缝更新,微软“现代操作系统”诱惑力有多大?

消费 中国软件网 2019-06-17 08:56

[摘要]在今年的COMPUTEX 2019台北电脑展中,微软首度松口大谈未来操作系统。微软销售副总裁Nick Parker于台北电脑展的演讲以及后续推出的介绍中均提到了“modern OS”,并非指称新系统的名字,而是字面上的意涵,一个现代化的操作系统。

根据目前公开的资料,中国软件网认为,微软modern OS的特色体现在三个方面:

一是进一步适应云计算的需求,提供创新的以人为中心的体验的解决方案。最具诱惑的是无缝更新,让操作系统更新在后台无形中完成。更新体验将是确定性的、可靠的、即时的、没有任何中断。

现代操作系统默认情况下也是安全的,这样状态与操作系统分离;操作系统与应用程序分开,可以保护用户免受整个设备生命周期中的恶意攻击。

二是进一步采纳AI技术成果,实现人机交互多样化。这些体验由人工智能技术提供支持,因此现代操作系统可以了解用户明天将要做什么,并帮助他们完成任务,增强了应用程序的智能化。

现代操作系统也提供多方位的人机交互方式,人们可以使用笔、语音、触摸、甚至凝视——用户想要使用的输入方法与键盘和鼠标一样有效。

最后,现代操作系统提供了最终的外观灵活性,具有正确的传感器支持和姿势感知功能,可以实现微软与合作伙伴生态系统所提供的创新外形和应用的广泛性。

三是始终连接,实现不间断的连线。该操作系统将与5G配合使用,并支持云连接体验,这些体验利用云的计算能力来增强用户在其设备上的体验。确保设备任何情况都能连上网,随时保持网路通畅。

稳定效能与续航,拿到手边就能开始工作,意味着系统的迅速开机与待命。此外,微软也强调续航力。

在这些特色面前,用户更喜欢哪些特色?

不过这些都是设想,未来微软会不会更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了?作者:刘学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