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重新定义现代战争 《使命召唤16》:更真实的战场

消费 pconline 2019-06-06 11:42

[PConline 游戏物语]5月31号,恰好是5月最后一日,美国动视(Activision)发布了《使命召唤:现代战争》新作,让无数粉丝惊喜雀跃。

这次,动视准备把它打造成一款比《现代战争》更加写实的游戏——真正的战争。现代战争三部曲,COD系列的神话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为什么会火:因为它总能让玩家大吃一惊。

超大陆了解到《使命召唤:现代战争》系列的时候,它已经出到了《现代战争2》了。在那个满大街是腾讯网游,单机游戏没什么活力的年代,能以一款单机游戏突围而出实属不易。

并且在那个时候,盗版已经被国内网民认为是“政治正确”了,随处均可找到游戏资源,这也加快了游戏在国内的传播速度。(有条件的还是入正吧)

讲回游戏,在COD4之前其实不缺这种特种兵作战游戏,但内涵还没有上升到《现代战争》的高度:汤姆克兰西的彩虹六号、细胞分裂,狙击精英这些,其游戏剧情无非就是那几种套路:劫持一下总统,杀几个喽啰,顶多影响一小片区域,简单来说就是小打小闹。

而COD4,前一秒你可能还宣布任务完成,准备回家吃饭时,下一秒就是核弹爆炸。

大家终于意识到,我不是在跟那些反派混混玩过家家。《现代战争》,是真的实打实的战争,会毁灭一个国家的那种。那个被认为最后一秒会给主角关掉的东西,核弹,是真的会爆炸的。

而当大家以为COD4剧情已经是巅峰的时候,COD6又再一次突破了我们的认知上限。 两个军事强国的开战,仿佛又将玩家们带到了现实。结局肥皂一刀镖死谢菲尔德的时候相信大家都出了一口怨气。

不过去到COD8,剧情就稍微有些乏味了。虽然还是一场大战,但略显浮夸的剧情使得大家的新鲜刺激感大减,不过作为主角之一的肥皂在战争中牺牲,以及打到大结局,整个突击队只剩下普莱斯一个老兵,还是很能触动COD粉丝的心。现代战争系列重启,更真实的战场

《现代战争》三部曲是《使命召唤》的巅峰,但大家也有目共睹,虽然《使命召唤》这个大IP随随便便做一代都能收获数千万的销售量,但COD8确实已经不如前两代震撼,前三代游戏已经将故事做到尽头。新现代战争能否逆转这个情况并取得成功,取决于故事的方向。是一个严肃写实的反恐行动,还是一个异想天开的第三次世界大战。

现在的“现代战争”,敌人不再是穿着统一制服,全身武装的组织。他可能是贫民窟的一个小孩,颤颤巍巍的拿起枪反抗,也可能是反抗军头目,率领一班人马视死如归。

“没有绝对的恶,只有相对的正义”。

新《现代战争》的重启,带给大家更多的是不为人知的黑暗面,如果说《现代战争2》的“No Russian”关卡会给人带来双手沾满鲜血的罪恶感,那新《现代战争》将会直接冲击你的心灵:战争的残酷,悲痛,无情。

游戏呼声非常的大,新《现代战争》到底是虚有其表,还是内有乾坤,是直冲云霄还是被玩家打入十八层地狱,10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作者:超大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