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即食燕麦片-吃货减肥族的超级食物!

消费 TOM    2019-05-21 19:18

对于又爱吃、又想减肥的小伙伴来说,一款能够代餐饱腹、又低升糖的食物,简直是最好不过了。今天,小编要推荐的是超级营养健康谷物——即食燕麦片。

即食燕麦片-吃货减肥族的超级食物!

燕麦,俗称油麦、玉麦,属于小杂粮,是一种高营养、高能、低糖食品。在我国,燕麦是主要的高寒作物之一,为上等杂粮,内蒙古武川县是世界燕麦发源地之一,被誉为中国的“燕麦故乡”。

《本草纲目》记载:“燕麦多为野生,因燕雀所食,故名”。美国《时代》杂志评选的“全球十大健康食物”中,燕麦位列第五,是唯一上榜的谷类。燕麦营养丰富,对我们的身体具有降低胆固醇、降糖、降脂、通肠道、减肥、美白助眠、促进血液循环、补钙等好处。

燕麦经过精细加工制成即食燕麦片,食用更方便,口感也得到改善,成为深受现代人欢迎的食物之一。现代营养学认为,燕麦片的蛋白质中,人体必需的8种氨基酸的含量都很高,尤其是,燕麦片中具有增智与健骨功能的赖氨酸,含量是大米和小麦的2倍以上。

即食燕麦片-吃货减肥族的超级食物!

即食燕麦片属低热食品,食后易引起饱感,长期食用具有减肥功效哦~

下面推荐2种简单的即食燕麦片搭配食用方法~

水果燕麦牛奶

1、燕麦片,先用半杯热开水冲泡。

2、水果清洗干净,苹果、香蕉、猕猴桃去皮切丁。

3、将鲜奶加入燕麦片中拌匀,再加入所有水果,撒上葡萄干即可。

燕麦南瓜小米粥

1、南瓜去皮去瓤,洗干净切成块。

2、燕麦洗净,用冷水浸泡。

3、锅里加水,南瓜入锅煮。

4、开锅后,燕麦入锅同煮。

5、南瓜5成熟时,小米洗干净入锅同煮。

6、煮至食材熟停火,焖10分钟,盛出享用。

在挑选即食燕麦片产品的时候,应注意以下几点,以免越吃越胖哦~

1、尽量不要选择甜味很浓的燕麦产品,这意味着其中50%以上是糖粉。

2、尽量不要选择口感细腻粘度不足的产品,因为其中燕麦片含量不高。

3、尽量不要选择添加奶精/植脂末的产品,因为对健康不利。

4、香气多来自香精,香浓的产品未必品质好。

5、选择能看得见燕麦片特有形状的产品,比如老金磨方的即食燕麦片,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看得见的燕麦片颗粒,一起吃出健康吧!

即食燕麦片-吃货减肥族的超级食物!

商品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32800-0-1.html?adid=med_tom_jsym

 

责任编辑: yan-BD

责任编辑: yan-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