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乾礼天目山小香薯 美味营养的板栗红薯

消费 TOM    2019-05-28 11:59

“板栗红薯”引自日本,这款红薯被冠以“板栗”的比喻,跟一般红薯最大的不同是里面不带筋,口感更嫩,很接近板栗。

“板栗红薯”富含的膳食纤维,可促消化,预防疾病。口感香、甜、糯、细腻,深受消费者喜爱。富含维生素C、B1、B2。重要的维生素以及钙、磷等矿物质。

乾礼天目山小香薯   美味营养的板栗红薯

乾礼天目山小香薯手指身形娇小,香糯甜,口感好,非常合适老人和小孩!味道醇香绵甜,质地松软,水分少、粉足。刚挖出来就给大家发货,高度新鲜,收到方便储存。口感较甜,现挖现卖,保证新鲜。新鲜红薯不会太甜,感觉不太甜的亲们,收到取出来放地上2天等淀粉转化成糖分甜度会变高。

红薯的吃货秘籍。

蒸红薯

主料:红薯

做法:将红薯放入高压锅或者电饭煲中,根据地瓜数量放水,待红薯煮熟后(用筷子戳红薯看红薯是否软化,软化代表煮熟)即可食用。口感粉糯,简单又方便。

功效:宽肠通便,增强免疫功能,防癌抗癌,抗衰老、防止动脉硬化。

拔丝红薯

主料:红薯

辅料:白糖,芝麻

做法:先将红薯去皮,切成块状,放入清水中浸洗(去除表层淀粉)。将红薯捞出,沥干,放入油锅中煎炸至黄,捞出。利用剩余的油再将白糖倒入加少许水翻炒至浅黄。将炸好的红薯倒入,翻拌均匀,出锅前撒上芝麻即可。

吃一个就饱,减肥有望了,从不把它当主食的我,不得不正视它了!番薯热量、脂肪较低,可作为主食,再搭配蔬菜、水果、肉类等,保证均衡饮食,营养全面。

乾礼天目山小香薯   美味营养的板栗红薯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商品优惠多多,好吃的乾礼天目山小香薯新鲜现挖5斤仅仅需要29.9元,超值优惠,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np.ule.com/item/3552558-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