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女神养成计划从香浓好喝杂粮粥开始!

消费 TOM    2019-05-23 17:18

想要做女神,每天从香浓好喝杂粮粥开始!

女人一旦过了25岁,皮肤就开始走下坡线,我们除了用一些护肤品外,更重要的是从内而外的去调节我们的身体,饮食,作息,运动都是至关重要的,脸是自己的,身体也是自己的,女人一定要善待自己,每天都要美美哒!心情就会美美哒!就会显得越来越年轻,这七款粥羹做法简单,营养丰富,吃完也会美美哒!

女神养成计划从香浓好喝杂粮粥开始!

那有没有经过科学配比,精心计算种类功效,又好吃又好做的杂粮组合呢?今天,小编给你推荐这盒营养均衡、口感丰富的“七日粥”,来自品牌“姚朵朵”。一周七日不同口味,滋养活力一整月。

每盒里都有7种不同口味的杂粮粥,让你一周的早餐都可以不重样!

分别有小米南瓜粥、菊花枸杞粥、八宝粥、十谷米粥、紫糯薏米粥、紫薯黑米粥、红豆薏米粥。

女神养成计划从香浓好喝杂粮粥开始!

这款“七日粥”的原料都非常讲究,选用了内蒙古赤峰的绿豆、贵州的薏米仁、辽宁的糙米和小黄米、东北的黑米和红豆、越南的糯米.......

每一种杂粮,都经过精挑细选。一周七日,款款用心制造。只想给你最至本的美食滋养和最便捷的食用体验。忙碌的一天生活之后,打开精心包装的杂粮粥,簌簌水冲洗一下,再将所有的食材一起放入锅中,大火烧开之后小火慢慢的煲粥,是对生活与自我的回归。

女神养成计划从香浓好喝杂粮粥开始!

最重要的是,它不加任何防腐剂、添加剂、调味料,吃的就是杂粮本身。

好吃又健康的杂粮粥在邮乐就有售哦

http://item.ule.com/item/3507372-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