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亨酷三维仿生灭蚊灯 物理灭蚊更健康

消费 TOM    2019-05-23 10:35

随着夏季的到来,天气越来越热,蚊子也开始热闹起来。本想着去超市买点蚊香或者电蚊香片来作驱蚊用,但由于驱蚊器大都需要配合含有化学成分的驱蚊片使用,对于有孕妇和宝宝的家庭来说并不适用。而采用物理灭蚊技术的灭蚊灯就要安全很多了。今天和大家分享的是一款亨酷立体环绕式三维仿生灭蚊灯,集立体光源诱蚊、人体热感诱蚊和仿生气息诱蚊于一身,到底实际的效果如何,下面我就带大家去了解下。

亨酷三维仿生灭蚊灯  物理灭蚊更健康

亨酷立体环绕式三维仿生灭蚊灯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昆虫最喜爱的趋光光波—365纳米光波结合仿生气息和仿生温感,有效诱捕蚊子。然后在利用强劲的漩涡气流,将蚊子快速吸入到储蚊仓风干致死。这款灭蚊灯不含任何化学物质使用起来安全放心,更适合有孕婴的家庭。

亨酷三维仿生灭蚊灯  物理灭蚊更健康

亨酷立体环绕式三维仿生灭蚊灯的使用心得:

1、使用期间避免人体与机器接触太近,人体排出的二氧化碳会影响机器捕捉效果

2、放置于0.5-1米左右高度,蚊子更容易被灯光吸引。

3、灭蚊时把门窗关好,封闭空间,灭蚊效果更佳

4、为达到最佳效果,需要保证灭蚊灯为房间的唯一光源

亨酷三维仿生灭蚊灯  物理灭蚊更健康

亨酷立体环绕式三维仿生灭蚊灯由于设计小巧轻便,所以我平常都会把它在书房和卧室之间搬来搬去,书房上网的时候和晚上睡觉的时候都能用。总之这小东西的体验让我满意,如果你也正在受蚊子困扰,不妨试一试。

http://item.ule.com/item/3897174-0-1.html?adid=med_tom_mw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