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度小度,《向往的生活3》同款智能音箱

消费 TOM    2019-05-23 10:55

小度小度,小龙虾怎么做?一句话带你体验好听的好看的好玩,瞬间就让家变成带影院的游乐场!你猜到她是谁了么?对,今天推荐的就是小度在家1S,这款国民爆款音箱是百度旗下人工智能硬件,还是综艺《向往的生活3》同款智能音箱哦!

小度小度,《向往的生活3》同款智能音箱

如今的智能音箱已经不在单单的是音箱,可以作为智能家居的语音控制中心。小度智能音箱支持400+项生活技能,基本上能覆盖用户的日常生活场景,小度和《向往的生活3》的合作也极大的提升了小度的知名度,借用真人秀的生活节目,不仅增加了小度的曝光量,也让一个温馨有爱的小度形象深入人心。

小度小度,《向往的生活3》同款智能音箱

如果你用她,会喜欢上小度对生活的热爱,也许我们每个人不可能像小度那般,懂得那么多,知道的那么多,在面临社会的种种刁难之下,还能好脾气的面对每个人。小编再提醒一句下载并打开“小度音箱”APP,并要使用百度账号登陆哒。

邮乐网购买直达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47925-0-1.html?adid=med_tom_znyx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