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邮政农品山东烟台大樱桃,当季不可辜负的水果

消费 TOM    2019-05-16 11:30

又到一年樱桃季,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邮政农品推出的山东烟台大樱桃,这个初夏不可辜负的水果哦。

邮政农品山东烟台大樱桃,当季不可辜负的水果

樱桃又被人称为“美容果”,含铁量位居水果之首。营养丰富,所含蛋白质、糖类、磷、胡萝卜素、维生素C等均高于苹果、梨等水果。樱桃中的维生素C、维生素E,都对护肤有益,这也是为什么说樱桃是美容果了,女性可以多吃一些哦。一项研究上还发现,每天都吃适量水果的人群,樱桃在内,对于体内的代谢水平有益,对于患有糖尿病、高血压的人群,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控制自己的血压以及血糖水平, 发生心血管疾病的概率要明显减小。樱桃是热性的水果,上火的人群,就要注意了哦。切莫贪嘴。

邮政农品山东烟台大樱桃,当季不可辜负的水果

小编只推荐最优质的农产品——邮政农品山东烟台大樱桃,邮政认证的农产品也必然不会错的呀,快来邮乐下单吧。

http://np.ule.com/item/3889105-0-1.html?adid=med_tom_ytdyt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