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 职场女性的福音

消费 TOM    2019-05-16 10:56

大多数中国职场女性都希望自己能有“分身术”,能有三头六臂,穿上工作服能在职场冲锋陷阵,换上家居服又能在家里相夫教子。渴望拥有上班好员工,下班好母亲的完美状态。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帮你搞定一切。

如何平衡家庭和职场,做到内外兼顾?小阳认为平衡的第一步,从每天早上一顿健康的早餐开始,你有多久没为家人做早餐了?食物是有记忆的,虽离家多年,但小阳依稀记得母亲在儿时为我准备的每顿早饭。在饥肠辘辘的早上,一碗豆浆和几个荷包蛋,足以使我一天元气满满

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    职场女性的福音

小阳身边有不少的宝妈,职场妈妈们坦言,早上起床到上班的这段时间实在太紧了!如此紧张的晨起时光,必不可少的早餐又该如何解决?

庆幸的是,九阳设计师为了将早餐变得更快捷,经过9年潜心研究,一款好喝不用洗的破壁豆浆机K1正式面世!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上市啦

做完早餐连自己吃饭的时间都没有了,这是大部分职场妈妈的亲身经历。这款 豆浆机,搭配熟料包,最快5分钟就能自动制作出一杯豆浆;自动清洗功能,不仅省时更比手洗还方便。智能预约系统,今天约明天喝,与家人一起不辜负每一个晨起时光!

我们学会了平衡家庭,也该开始考虑自己,看看当下生活状态。职场女性工作压力大,很多时候我们通过不断进食缓解压力和疲惫,从而导致营养过剩,换来日益变形的身材和弱不禁风的体质。而目前多数职场女性,常在家庭、公司两头跑,几乎没有多余时间去健身和做身体管理。你有多久没注意自己的身体了?

健康饮食是保持好身材、好体型的基础。科学研究证明,女性青春的流失与体内雌激素减少相关,而豆浆中不仅含有植物雌激素,还有大豆蛋白等物质,对乳腺癌、子宫癌都有一定的预防作用。

而老生常谈的豆浆减肥法,也正是因为豆浆热量低,利尿、排水肿,同时能让皮下脂肪不易堆积。九阳这次的新品无人免洗豆浆机k1,采用破壁技术,粉碎效果提升,不仅无渣口感好,营养更均衡。如果你也每天琢磨早餐吃什么更健康,那么九阳食谱来帮你,海量营养食谱支持手机一键操作。

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    职场女性的福音

我们常对职场女性有所误解,觉得这是一群工作狂,是对生活相对随便的人。但事实是,对工作有所追求的女性,往往对待生活也有自己的态度。无论在结婚前内心多坚硬,婚后有了家庭,有了孩子后,也会变得柔软。你是否还拥有着对生活的热爱? 即使再忙,也会抽空将家干净打扫,出门买几束鲜花,或是购入高颜值黑科技的家用产品,生活中处处透露出精致的一面。正是因为了解职场女性对生活的需求,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从外形设计上就下足了功夫,高颜值能适合任何家居环境;可视上盖、隐藏式废水盒,处处透露着设计的巧妙性。

家庭、工作是否能两全?你有答案了吗?职场女性的精致生活你 get 到了吗?当你开始改变时,你会发现,生活的一切都变得与昨日不同。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带你享受更好职场的同时,也将帮助你在繁琐的家庭饮食中解脱自己!

九阳无人免洗豆浆机K1    职场女性的福音

商品链接:http://item.ule.com/item/3736325-0-1.html?adid=med_tom_jydj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