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空收缩袋超节省空间,让你的家越住越大

消费 TOM    2019-05-13 14:39

真空收纳,节省75%的空间;防尘防水、防霉防潮、防蛀虫;专利双层静电封口,密封性强,做到真正0渗漏,365天不漏气,简直是妈妈换季必备神器!

真空收缩袋超节省空间,让你的家越住越大

不仅家里能用,更是旅行出差好帮手。天气已经热起来了,冬天的衣物、棉被、枕头,宝贝的毛让玩具等物品都要整理放起来。然而令人发愁的问题也随之而来:

·孩子的毛绒玩具无处存放,各种粘灰占地儿。

·超级占地方,厚厚冬被和大衣羽绒服塞满大半个衣橱。

·收起来的这些衣物,第二年拿出来时皱皱巴巴又发黄,太潮的地方甚至可能会发霉、滋生细菌和螨虫,及其影响孩子和家人的健康。

真空收缩袋超节省空间,让你的家越住越大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衣橱作为我们使用频率最高的一个区域,空间有限,一不小心就会被翻的乱七八糟。

如何收纳整理才能在有限的空间内,既保证衣物干爽如新、整洁有序又能“扩大”空间呢?

其实方法特简单,有了各类大小的【真空收缩袋】,这些问题就迎刃而解啦~

它不但能把你的衣柜空间”解放”出来,独特的密封真空设计还可以达到防潮、防虫咬、清洁保存的效果,方便又实用!

真空收缩袋超节省空间,让你的家越住越大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1385353-0-1.html?adid=med_tom_zkss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