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共城胖姐红薯丝酸辣粉 美味酸辣享不停

消费 TOM    2019-05-13 11:36

今天我们介绍的一款商品是共城胖姐的红薯丝酸辣粉,这是一款超级美味好吃的酸辣粉,量多料足,传统美食,饕鬄盛宴,美味酸爽,好吃到停不下来。

酸辣双重奏,味蕾好享受,酸的爽口,辣的开心。口口嚼劲,唇唇欲动,酸辣劲爽,鲜香酸辣,用料不含糊,挑战你的味蕾。

共城胖姐红薯丝酸辣粉   美味酸辣享不停

同时,农家自制的红薯粉丝里富含碳水化合物、膳食纤维、蛋白质、烟酸和钙、镁、铁、钾、磷、钠等矿物质;对人体有很大的好处,而且红薯粉丝有良好的附味性,它能吸收各种鲜美汤料的味道,再加上粉条本身的柔润嫩滑,更加爽口宜人。真正的绿色粉条具备红薯的多数养身功能。

当你肚子饿的时候,开一桶共城胖姐红薯丝酸辣粉,放入料包和粉包加入沸水,加盖放置3-5分钟,搅拌即可享受美味好吃的红薯丝酸辣粉了。

共城胖姐红薯丝酸辣粉   美味酸辣享不停

现在邮乐活动价,超多休闲零食品类齐全,优惠多多,现在在邮乐上下单,美味酸爽的共城胖姐红薯丝酸辣粉仅仅需要24.6元,6同美味的红薯丝酸辣粉包邮到家呦,还在等什么,快来看看吧

链接: http://item.ule.com/item/3878405-0-1.html?adid=med_tom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