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级英雄同款,漫步者漫威无线蓝牙耳机

消费 TOM    2019-05-09 15:01

随着复联4电影热映,影片快结束时,钢铁侠牺牲了自己,而美队退休把这枚无比坚硬盾牌给了猎鹰。小编相信很多漫威迷都很喜欢这两个经典的人物形象,今天呢小编就推荐一款漫步者独家漫威版头戴式无线蓝牙耳机 W580BT。

超级英雄同款,漫步者漫威无线蓝牙耳机
超级英雄同款,漫步者漫威无线蓝牙耳机

漫步者独家漫威版无线蓝牙头戴式音乐耳机 W580BT,进口CSR芯片,蓝牙V4.0支持HFP/A2DP/AVRCP协议,高性能音频信号处理信号稳定,加持专业调音,音质出众。仅89.6g,人体工学测试,理想倾斜角度,头梁可伸缩、扩张,适合多种头型,盲点设计,黑夜使用一样明辨左右,柔软皮质耳套内衬高弹海绵,贴心呵护耳朵。2.5小时充电时长,10小时工作时长,1600小时超长待机。

超级英雄同款,漫步者漫威无线蓝牙耳机

真正的超级英雄从不是无所不能,而是知道了自己有所不能,却仍愿意用自己的有限,追逐梦想的无限。感谢漫威11年,给了平凡人一个英雄梦!相信你在看完这款漫步者漫威W580BT无线蓝牙耳机分享后,是不是马上想剁手入一个哟!

邮乐网购买直达地址:http://item.ule.com/item/2568820-0-1.html?adid=med_tom_ej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责任编辑: YL-003 YR-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