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8 2019:Rift S将与SteamVR完美兼容

消费 93913网 2019-05-04 16:49

 

F8 2019:Rift S将与SteamVR完美兼容

Rift S套装售价400美元,包括头显,两个Touch控制器,一个参考指南,两节AA电池和一个迷你DisplayPort适配器。

因为它对于PC VR头显Oculus Rift而言基本上是一个适度的升级规格,你需要一台足够强大的计算机来运行Rift S。值得庆幸的是,自Rift推出以来,最小/推荐的电脑规格没有太大变化。

Oculus表示,您至少需要一台运行Windows 10的PC,NVIDIA GTX 1050 Ti / AMD Radeon RX 470或更高版本的显卡,Intel i3-6100 / AMD Ryzen 3 1200 /FX4350或更高性能的CPU,8GB + RAM,DisplayPort 1.2(或Mini DisplayPort使用附带的适配器)和一个USB 3.0端口。

Oculus Rift S规格

显示:单个快速切换LCD显示屏,总分辨率为2,650×1,440(每个镜头1,280×1,440像素),主频为80Hz

FOV:估计110度

光学:改进的菲涅耳透镜可以提供比Rift更清晰的图像质量。无需手动IPD调整,软件解决方案支持61.5 mm和65.5 mm之间的“最佳”配合

跟踪:Oculus Insight跟踪技术无需外部传感器或基站即可完成6DOF头部和手部跟踪。由五个嵌入式跟踪传感器完成

舒适:新款头带采用联想设计,具有更好的舒适性和更吸引人的特性,适合快速开关。通过头带后部的单个曲柄轮快速完成尺寸调整

面部接口+背带材料:尼龙微细纱,氨纶材料。可拆卸/可更换面部接口

音频:采用开放式耳塞设计集成到头带中。3.5毫米插孔,用于外接耳机。内置麦克风支持语音命令,可以打开和关闭

触摸控制器:无线,通过板载“Insight”跟踪解决方案进行光学跟踪。提供与Rift触摸控制器相同的按钮布局

内容:可访问Oculus Store Rift库,包括Beat Saber 和Superhot VR等游戏,以及Asgard's Wrath,Defector和Stormland等即将推出的游戏

Rift S可以与SteamVR游戏完美配合,由于Valve将Steam作为VR头显的开放平台,因此Rift S将继续保持这种开放性,这意味着Rift S将推出Valve神秘的“旗舰VR游戏”。

我们使用SteamVR对Rift S进行了测试,发现头显运行状态完美无瑕。

其他一切都按预期工作,比如使用SteamVR菜单浏览内容库:像Beat Saber和The Lab都能完美运行。

Rift S的主要新功能在SteamVR中也能正常工作。Passthrough 允许您通过车载摄像头看到头显外部,无论是通过双击Oculus按钮手动激活,还是在SteamVR内容中走出Guardian边界时。我也能够调用Oculus Dash,甚至可以在不退出SteamVR的情况下使用passthrough模式重绘我的Guardian边界。

这对Rift S的用户来说是个好消息,他们希望能够开箱即运行SteamVR游戏。

Rift S已400美元的价格正在接受预订,并将于5月21日开始发货。

作者:威廉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