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8 2019:Facebook为Spark AR Studio增加了Windows支持

消费 93913网 2019-05-04 16:50

 

F8 2019:Facebook为Spark AR Studio增加了Windows支持

Facebook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宣布,Spark AR Studio增强现实应用创建平台现在将支持Windows和Mac,具有更多功能,可提高效率和交互性。

Facebook于2017年为开发人员推出了AR Studio软件套件,以便为智能手机提供增强现实体验。Facebook表示,从去年的F8开始,超过10亿人使用了由Spark AR提供的AR体验。

Facebook也在今年夏天向Spark AR创作者和开发者生态系统开放Instagram。每月有数亿人通过Facebook,Messenger,Instagram和Portal使用这些体验。

Zuckerberg在2019年F8上发表讲话称,Spark AR Studio的更新包括对Windows的支持,以及为AR创建过程带来更高效率,交互性和控制的新功能。

它包含一个新功能,允许开发人员将项目分解为名为Blocks的小型可重用块。他们可以使用Blocks来更好地组织项目或创建Blocks来帮助快速启动项目。开发人员可以相互共享这些块。

诸如Kylie Jenner(卡戴珊家族)、NBA、Ariana Grande和Gucci等账号都已经在早期的封闭内测阶段创建了相应的效果,而Facebook希望Instagram上的更多开发者能够触及Spark AR的力量。

在最新版本的Spark AR Studio中,Facebook已经从头开始重新编写了Patch Editor,其新的用户界面具有块和控制音频效果等功能。

作者:VRの酱

【以上内容转自“93913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93913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