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云刚说完“婚姻靠钉钉”,钉钉就被暂停更新……

消费 前瞻网 2019-05-11 21:07

钉钉暂停更新。马云昨天刚说婚姻幸福的关键是多用“钉钉”,今天,钉钉社区就被要求暂停更新。

马云刚说完“婚姻靠钉钉”,钉钉就被暂停更新……

昨夜,钉钉社区出现了一份公告:“近期,钉钉社区出现了违规的内容,根据有关管理部门整改要求,我们将于2019年5月11日 00:00起暂停更新一个月,期间对违规信息进行清理,同时对产品管理进行功能升级,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钉钉社区是钉钉用户的后花园,汇聚全国各地的钉钉用户,通过分享认证经验,讨论钉钉技巧,挖掘成功案例,帮助钉钉用户获取人脉,快速成长。

就在昨天,马云还在阿里巴巴的集体婚礼上表示,“婚姻要幸福关键多用钉钉,少用微信!婚姻不美满,主要在于微信,婚姻要幸福关键是钉钉”。

本文来源前瞻网,转载请注明来源。本文内容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本站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若存在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请联系:service@qianzhan.com)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