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联发科5月底全新芯片5G与AI兼备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3 11:18

2019年5月22日消息 今天早上联发科官方微博发文称5G与 5月见,疑似揭示联发科5G芯片发布时间,据悉联发科5G芯片型号为Helio M70 5G。芯片领域高通骁龙855、华为麒麟980、三星都发布了自家5G芯片,而迟迟未见动静的联发科终于有了消息。

联发科5月底全新芯片5G与AI兼备

据悉Helio M70 5G是联发科第一代5G解决方案,支持LTE和5G双连接的5G调制解调器,兼容2G、3G、4G、5G多个网络模式,支持NSA、SA5G网络架构,根据联发科官微消息显示这款5G芯片AI方面会有不少提升!但不知道比较上一代联发科P90芯片能提升多少?

我们知道联发科P90芯片根据12nm FinFET工艺打造,使用2*2.2GHz CortexA75大核和6*2GHz Cortex A55小核,GPU使用970 MHz的Helio P90 - IMG PowerVR GM9446,还支持624MHz频率的AI加速单元来优化AI能力。更多Helio M70 5G信息我们会在随后为大家更新,欢迎关注!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