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年轻生活增添色彩 Galaxy A60正式开售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0 19:56

提起三星,消费者首先会想到三星的研发实力和创新精神。的确,三星凭借自身产业链的优势,为广大的消费者带来了无数惊喜。智能领域,三星每推出一款旗舰手机都会 让消费者充满期待。而随着三星对市场布局的调整和完善,中端手机市场再次成为三星关注的重点。目前,三星 A60已在线上线下全面开售,该机凭借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强悍的后置三摄以及超强的性能迅速获得了年轻消费者的关注。

为年轻生活增添色彩 Galaxy A60正式开售

真正的视觉盛宴 由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1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通过屏内开孔、屏幕发声等技术和工艺,实现了超高屏占比、视野更广的效果,但屏内开孔会遮挡该部位显示画面。

真正的视觉盛宴 由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为你送上

如今,用户对智能手机屏幕的要求越来越高,已经不满足全面屏所带来的视觉效果。三星深入洞察用户的需求,从用户的实际体验出发,为用户带来了创新的屏幕设计。Galaxy A60采用了6.3英寸(直角)2

超清影像黑瞳全视屏,实现了超高屏占比,视野更广,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让用户更加欣喜的是,Galaxy A60是三星首款采用屏幕振动发声技术(仅限于语音通话)的智能手机。实现听筒功能,减少机身开孔,进一步提高了屏占比,使设计更加简洁完美。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