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折叠屏手机出现转机:将重新公布上市时间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11 21:04

2019年5月10日消息在今年2月的美国旧金山新品发布会上,三星推出了传闻已久的折叠屏 Fold。出乎意料的是,新机还没有正式上市,评测机就出现了屏幕显示问题。由于问题频频传出,致使三星不得不将已经敲定的发布时间无限期延后。而现在,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重新发布的时间终于有了眉目。

三星折叠屏手机出现转机:将重新公布上市时间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 三星折叠屏手机的问题已经解决,将在数日内(科技博客 Engadget 称,最快可能在今天或明天)公布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在北美等地区重新上市的时间。

而对于此前出现的屏幕故障,三星电子移动通讯部门总裁高东真则表示,已经查明了是什么物质进入屏幕从而造成了屏幕故障,三星将会减少保护膜和屏幕间缝隙以及加固上下缺口以防止同类故障再次出现。

三星折叠屏手机出现转机:将重新公布上市时间

值得注意的是,在5月6日的时候,三星还通过电子邮件的形式向预售客户表达了自己的歉意。三星在邮件中表示:“如果我们未收到您的进一步确认回复,并且在5月31日之前我们还未发货,您的订单将被自动取消。”三星发言人证实了该邮件。

然而从目前来看,三星虽然在积极处理,但依然无法确定Galaxy Fold折叠屏手机的具体发货日期。而据美国“临界点”网站5月7日报道,根据美国法规,如果三星产品无法按时发货,那么必须通知客户,预订将被取消。所以三星电子邮件的问题也就不难理解了。

“推迟上市是为了提高产品完成度,并不是产品存在严重到影响出售的缺陷”。虽然三星一再强调屏幕显示问题并非质量问题,但相信在屏幕显示风波之后,很多原先想入手这款手机的人,可能多多少少都会有些迟疑吧。毕竟,相较现有手机产品,折叠手机称得上是全新的产品形态,从出现到被消费者接纳,本来就需要时间,更何况还出现了这样的小插曲。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