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达2.24万亿元 同比增长15.3%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19-05-12 13:04

北京商报讯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5月9日表示,今年一季度,全国网上零售额达2.24万亿元,同比增长15.3%。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1.78万亿元,同比增长21%,对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的贡献率达41.2%。全国网络零售市场开局良好。预计今年网络零售市场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

据国家统计局此前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我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为97790亿元,同比增长8.3%,增速比1-2月提高了0.1个百分点,比上年同期回落了1.5个百分点。全国网上零售额为22379亿元,同比增长15.3%,比1-2月提高了1.7个百分点。其中,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为17772亿元,同比增长21%,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为18.2%,比1-2月提高了1.7个百分点。

高峰预计,今年网络零售市场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态势,在推动消费升级、助力脱贫攻坚、提高开放水平、服务绿色发展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做出更大贡献。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