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watchOS 6更新可独立安装APP 提供更多资讯内容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9 16:32

新版watchOS 6将会让Apple Watch变得更容易独立运行,例如将会加入全新App Store项目,让用户能直接通过手表上的App Store选择适合Apple Watch使用app,另外也会加入更多表面与可显示内容选项。

苹果watchOS 6更新可独立安装APP 提供更多资讯内容

watchOS 6新增加功能:

全新独立的App Store,相比过往通过iPhone上的Watch app选项操作安装,未来用户将能直接在Apple Watch上完成安装App。

能与iPhone上的Animoji、Memoji内容整合,并且分享给他人。

新增独立语音备忘录app,用户能直接通过Apple Watch录音记事内容。

健康应用项目增加可提醒服药时间,针对女性提供记录例假周期时间

新款表面界面,包含依照用户挑选颜色呈现,新款大字体表面,以罗马数字与阿拉伯数字混搭显示,重新设计的太阳,新显示屏面则可显示更多复杂内容资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