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国BBC首次5G直播采用华为设备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6-01 20:04

2019年5月31日消息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消息,当地时间5月30日,英国最大的电信运营商EE在伦敦、曼彻斯特、加的夫、贝尔法斯特、爱丁堡、伯明翰6地率先推出商业5G服务,BBC报道团队也借此次机会进行了英国首次5G新闻报道。

英国BBC首次5G直播采用华为设备

BBC资深科技记者Rory在推特上分享了直接前的花絮,在花絮中,他显得非常激动,将镜头对准了直播车顶的华为5G设备,称正是这款设备让他们能够顺利进行首次5G新闻直播。

英国BBC首次5G直播采用华为设备

另外在直播中还出现了小插曲,直播一度被推迟,原因是在测试5G直播时,华为5G流量太大超出设备内EE提供的Sim卡流量上限,记者不得不在卡里充流量之后保证直播的进行。

BBC的另一位记者Chirs Fox也在推特上分享了5G直播的过程,他称5G的速度超级快,以前在现场进行报道时,一次必须连接多个4G网络进行报道,而现在仅凭1张Sim卡就可以完成直播。

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