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社交软件“飞聊”正式上架App Store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20 17:57

2019年5月20日消息 日前,字节跳动正式上架去年就已推出的全新社交聊天软件“飞聊”,主打及时通讯,目前,该软件已经在App Store上架。

字节跳动社交软件“飞聊”正式上架App Store

飞聊APP目前只支持iOS端,并且只能通过号进行注册,其定位是即时通讯软件,也就是类似于微信QQ这样的聊天软件,根据相关的软件介绍,飞聊APP除了传统的聊天功能外,还加入了”兴趣小组”的功能。另外还有语音消息,特效相机等功能,同时类似于朋友圈的“动态”功能,除了好友外还能关注陌生人。

据悉,该软件目前仅有iOS版,安卓版暂未推出。作者: 张良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