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分析机构: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可能会持续下降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30 19:26

2019年5月30日消息苹果将于今年秋季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新一代iPhone产品。从时间上来看,新款iPhone的生产目前已经在按照计划推进中。而现在,有行业人士预测,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可能会持续下降。

t01c71569a98f709a44_副本

罗森布拉特证券(Rosenblatt Securities)预计,苹果将在第三季度削减其老式iPhone机型的生产。同时,罗森布拉特证券还分享了关于新款iPhone的预测。该认为,由于与美国的贸易关系动荡,苹果在中国市场份额可能下降。

罗森布拉特证券表示,中美之间关系日益紧张,这极有可能会让iPhone继续失去原有的市场份额。更为重要的是,尽管苹果公司目前还没有削减这些机型的生产,但iPhone XR等机型糟糕的市场表现,很有可能会让苹果公司减少对老机型的生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