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外媒:WWDC 2019苹果将发布新一代watch OS系统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7 18:42

2019年5月7日消息,对于现如今的苹果来说,智能业务的下滑的确是不争的事实,但好歹Apple watch以及AirPods等可穿戴设备业务稍稍保留了些许的颜面,当然这也捍卫了苹果科技圈的江湖地位。

外媒:WWDC 2019苹果将发布新一代watch OS系统

而现在有消息称,苹果试图继续加码可穿戴设备市场,并且赋予Apple watch更多的独立性。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今年的WWDC 2019大会上,苹果将发布新一代的watch OS系统,这也使Apple watch进一步摆脱iPhone的控制。

具体来说,苹果新一代watch OS系统将会加入App Store原生应用,这会为Apple watch带来独立下载以及安装自己所需应用的体验。说得再简单点,Apple watch用户如果想要下载应用到自个的Apple watch手表上,我们不再需要通过手机,而是直接将应用安装到手表上。

与此同时,苹果新一代watch OS系统还将开发新健康应用,在智能手表上生成播放音频的Books、日历等原生应用。

很明显的一个事实,苹果的领衔之下,全球智能手表已经开始向专业医疗健康领域转型,这也成功簇拥苹果坐上全球可穿戴设备之王的荣耀宝座。而尝到甜头的苹果,当然不可能满足于这样的现状,苹果这是要继续努力树立成为可穿戴设备市场的标杆,显然这也是花了一番心思。

作者: 徐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