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平台知识类视频播放量6600亿次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7 18:41

2019年5月7日消息 目前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正在进行当中,字节跳动副总裁张羽对媒体透露:截止2019年4月底,抖音平台与城市形象相关的视频数量超过5.4亿个,知识类视频累计播放量近6600亿次,非物质文化遗产相关视频播放量达1065亿次!

字节跳动张羽:抖音平台知识类视频播放量6600亿次

张羽表示抖音平台在挖掘城市风貌和城市口碑方面充分调动用户积极性,并结合互联网公司技术优势助力乡村经济发展!目前字节跳动已经形成以科技为内核,促进三农信息普惠为主要形式的扶贫模式。

张羽认为数字文化的发展即将进入内容与渠道互相赋能的阶段,更多有态度、温度、价值观视频创作同时也已带来更丰富的数字文化消费体验!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