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或获俄罗斯大力支持有望拿下3.8亿美元大订单

消费 驱动中国    2019-05-07 18:42

2019年5月7日消息 2019年5G元年,各大通讯公司纷纷致力5G业务建设,包含5G芯片、基带等多重业务内容!此前就有美国、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等国家表示拒绝华为参与自家5G网络通讯建设,但华为在全球范围内截止今年3月华为已经与全球40多个国家或地区签订5G合同,5G基站发货70000多个,如今收获颇丰的华为有望在拿下超级单!

华为或获俄罗斯大力支持有望拿下3.8亿美元大订单

据俄媒报道,俄罗斯或与华为签署一笔价值3.8亿美元的供应合同!据悉,俄罗斯总统在2016年要求电信运营商与互联网公司储存用户相关信息,而俄罗斯运营商MTS选择了华为提供的电信设备,预计金额会达到3.8亿美元人民币!

华为目前在欧洲电信市场供应占比达30%左右,全球包含170多个国家地区都有华为提供的电信设备。根据此前华为高管表示截止到2025年全球会有650万个5G基站,28亿5G用户,覆盖全球一半以上的人口,倘若俄罗斯真大力支持的话对华为在5G行业的话语权会带来很大提升,对标高通、爱立信、诺基亚等国外通讯商势必会更有帮助!

作者: 姜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